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发言人:公司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能力

2009年06月0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腾中重工发言人:公司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的能力

  中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03分报道,四川民营企业腾中重工收购美国悍马品牌的行为,在成功落槌之前,招来国内一片质疑,尤其对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意图和真实的实力怀有诸多猜测,甚至有分析认为,腾中重工是在借收购悍马洗钱。

到底腾中重工是否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的能力。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四川记者郑轶了解最新情况。 中国之声:面对"洗钱说"的质疑,腾中重工有什么表示吗?腾中收购悍马的结果最快什么时候公布?

  记者:针对质疑,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该人士表示,腾中重工具有研发和经营悍马的能力,腾中重工的新闻发言人昨天回忆称,腾中重工不是上市公司,外界很难通过纯粹的资本金等信息了解,目前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还在就收购悍马的一些细节进行谈判,将在合适的时候公布相关财务信息,以证明腾中重工具有经营和研发悍马的能力,从公司运营的角度看,有自有资金和贷款,外界也不必担心,此外腾中重工表示,并购结果将在两至三周之内出来,如果并购成功,它对国产基地的选址也将一并公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