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人加时险胜魔术总比分2比0领先(图)

2009年06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湖人凭借丰富的经验,在主场加时赛以101:96险胜魔术,在NBA总决赛中大比分2:0领先。科比此役29分虽然比首场的40分有差距,但队友保罗·加索尔24分10个篮板、奥多姆19分8个篮板、费舍尔12分3次抢断的优异表现,体现出湖人强劲的整体实力。

  首场25分大败后,魔术第二场的防守力度明显加强,特别对科比的防守更加严密。湖人的防守也不示弱,结果双方以15平的低分结束第一节。
双方比分仍一直紧咬,第二节,湖人35:40领先5分,第三节仅以65:63微弱优势,第四节更是战成88平,而且在结束前0.6秒险些被魔术的库特尼·李空中接力绝杀。加时赛,加索尔、科比、费舍尔显出老到经验,最终湖人惊险取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