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视频

视频:法航客机失踪疑为测速仪故障导致坠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09: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4日向所有客户发出警告,通知所有飞行员该如何稳妥操作应对测速设备故障。空客声明,发出这一警告已经获得法国调查人员的批准,但警告“并非依照空难调查最终结果所作判断”。尽管如此,这一来自空客的警告明显点明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中“航速控制不当”是一个重要原因。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