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风小虎队”丛书上市

2009年06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奥地利畅销书作家托马斯·布热齐纳的经典作品“旋风小虎队”系列图书近日由接力出版社推出。到目前为止,托马斯·布热齐纳创作的“冒险小虎队”系列小说在中国市场已行销上千万册。这套“旋风小虎队”系列图书是作者的又一力作。
本系列图书目前有三本,分别是《法老的护身符》《幽灵骑士》和《黑鲨的宝藏》。

  托马斯·布热齐纳是奥地利当代最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他的书被翻译成32种语言出版,发行量达三千多万册。和以往的作品相比,“旋风小虎队”系列图书的知识性和趣味性更强。这套小说语言生动幽默,书中附赠的小工具和读者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将小朋友带入了一个新奇有趣的冒险乐园,让阅读变成了一种快乐的体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