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气集团助力滨海重机工业园

2009年06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 苏晓梅通讯员高继德实习生曹嵩博)记者昨日从市燃气集团获悉,该集团日前与滨海新区重机工业园就该工业园天然气工程签约。该工程由燃气集团投资5400万元建设,计划铺设天然气管线16公里,预计明年6月竣工,届时年供气规模将达7亿立方米。


  据介绍,该工程以津塘二线与汉港快速路交接点为燃气管线第一个起点,经重机工业园区内的5号路、10号路,铺设燃气管线7公里,计划年底完工并进入用气企业,年供气量将达1.3亿至1.5亿立方米。以津沽高压天然气管线113公里处为第二个起点,铺设穿越海河的第二条天然气干线。据介绍,坐落于东丽区的滨海新区重机工业园是滨海新区八大产业功能区之一,是先进制造产业的聚集地。滨海新区重机工业园天然气工程建设,将为园区内中国一重天津滨海制造基地、天津钢管公司扩能项目、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中鼎石油公司石油钻具项目等大型生产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天然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