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两种药品成为甲型H1N1流感防治用药

2009年06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柳悦)昨天,从本市中新药业集团公司获悉,近日国家卫生部印发的《人流感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09版)》中,提倡中医辨证治疗,并公布了包括该公司生产的藿香正气软胶囊、安宫牛黄丸在内的此次甲型H1N1流感的防治用药。
此类药物的公布,给人们在预防甲型H1N1流感方面提供了参考。

  又讯本市中新药业集团公司第六中药厂积极推进中药大品种研发步伐。日前,在天津医药集团举行产学研项目签约仪式上,中新药业集团公司第六中药厂以速效救心丸和舒脑欣滴丸两个天津市中药大品种项目,同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药物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多年来,第六中药厂大力推行产学研合作模式,从新药开发到产品二次开发以及大品种项目,均采用这一模式。此次合作签约,将共同对速效救心丸和舒脑欣滴丸这两个天津市中药大品种项目,就药效及作用机理方面进行深入研发。其合作模式可有效集成高校和企业的优势,综合多方力量,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进行科技难题的集中突破,推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