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近期雷雨天气频发 冰雹暴雨致灾(图)

2009年06月0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期,山西大部分地区雷雨天气频发,冰雹暴雨等灾害造成经济损失严重。山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9日),这次强对流天气趋于结束,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天镇冰雹致使2200亩粮田受灾

  6月6日下午6时许,天镇县南高崖乡部分村庄发生雹灾。粮田受灾面积共计2200亩,其中玉米550亩,葵花700亩,土豆550亩,豆类400亩。具体损失仍在调查。

  灵丘冰雹成灾 直接经济损失近9000万元

  6月6日19时40分开始,灵丘县出现雷暴天气,期间,20时02分到20时20分降冰雹,最大直径9毫米,雹层厚度1厘米。灵丘县民政局灾情快报显示,有史庄、武灵镇、石家田、落水河、红石楞、上寨、柳科共七个乡镇受灾,有的冰雹直径达4厘米,地面冰雹厚度2~4厘米,雹粒强度大、来势猛实为罕见。
  6月6日,山西省灵丘县降直径9毫米冰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9000万元

  7个乡镇74个受灾村中,重灾村34个,受灾人口23113户73961人,受灾面积126544亩,其中成灾面积105344亩;32588间民房受损。此次灾害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972.9万元,其中农业直接损失2599.4万元,基础设施损失1.5万元,家庭财产损失6372万元。

  吉县暴雨导致窑洞滑坡 一人死亡

  6月7日19时~8日0时吉县降暴雨,降雨量81.8毫米。
在此次暴雨过程中,吉昌镇小府村一窑洞窑面滑坡,在人员撤离过程中1人不幸被砸中死亡。

  山西省气象台预计,这次强对流天气于今天趋于结束,昨天晚上开始天气转好,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渐渐回升。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