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高考后广东暂别“X科” 新方案明年起实施

2009年06月0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广东2010年高考将再次调整,现行考试中的“X科”将退出历史舞台。记者今天(9日)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的考生是广东高考再次改革前最后一届接受“X科”检验的考生。10日以后,广东的学子将暂别“X科”。


  2008年11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经广东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报教育部核准,正式向社会公布,并于2010年开始实施。这一方案中最瞩目的变化是——取消了X科。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考试科目将从现在的“3+文/理科基础+X科”变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其中“3”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数学分为文科数学和理科数学;文科综合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个科目;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3个科目,避免考生过早偏科。(记者林洁)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