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赴武隆救援的米26直升机在赤峰备降后今晨起飞

2009年06月0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晚,米-26重型直升机即将从哈飞机场起飞,奔赴重庆。当晚,目前国内载重量最大的米-26重型直升机从哈尔滨飞赴重庆执行山体垮塌抢险救灾任务。据了解,这架空中“巨无霸”将担负大型挖掘设备吊运任务,防止发生堰塞湖次生灾害,同时还将用于运送伤员。新华社发(刘洋摄)

  据内蒙古赤峰市玉龙民用航空机场透露,6月8日上午从沈阳起飞前往重庆武隆滑坡现场执行救援任务的米26直升机,因天气原因,在赤峰玉龙机场备降待命,天气稍有好转后,于6月9日6时30分起飞,将经呼和浩特、西安飞抵重庆。


  据介绍,米26直升机在赤峰备降后,赤峰市玉龙民用航空机场全力做好航空和地面保障,对飞机进行加油,保证米26直升机准时起飞,执行任务。

  据介绍,米26直升机原定从东线经济南、宜昌飞抵重庆,但由于6月8日途经地上空有大片雷雨区,遂改走西线。但是,6月8日,赤峰到呼和浩特也遇到一片雷雨区,故在玉龙机场待命。米26直升机是我国最大的军用直升机,这架大型专用直升机曾经在汶川大地震抢险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这次米26直升机负责到重庆吊运大型机械设备清理滑坡现场。(李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