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互现 沪指微跌0.07%

2009年06月0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沪深两市周二早盘涨跌互现。东航上航重组以及平安收购深发展两大传闻或成今日市场热点。此外,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将再度提高,相关个股表现引关注。

  上证综指开盘报2766.51点,跌幅0.07%;深成指开盘报10648.06点,涨幅0.34%。


  消息面上,八日向社会发布并征求意见的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要求创业板的投资者需具备两年以上交易经验,对于少于两年经验的投资者,规则也提供了相应的进入通道。根据最新统计,5月份金融机构新增贷款超过4月份的5918亿元,将达到6000亿元以上的规模。高盛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油价若按照目前的速度继续上涨,则中国将需要在7月份再度上调成品油价格。流传了一年多的东航、上航重组,终于启动在即。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传闻再起,但此次当事双方均未予以明确否认。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通知,宣布从6月1日起再度提高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

  外围上,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基本持平,因商品和科技类股遭到抛售,抵消了投资者尾盘时买进金融类股的影响。欧洲股市周一收低,银行股回吐近期升幅,但商品价格尾盘回稳扶助矿业股和能源股收窄跌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