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平稳

2009年06月0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8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8日有涨有跌,总体表现平稳,只有3个月期铝3.7%的价格涨幅引人注目。

  LME金属市场各种金属价格在上周最后几天表现平稳,当天开市后这种稳健的风格得到延续。
宏观经济层面的利好消息对金属价格依然发挥刺激作用,尤其是上周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后这一趋势更为明显。

  但英国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认为目前金属市场高企的价格与近期经济发展的基本面脱节,因此下一季度金属价格可能比目前有所松动。由于季节性消费减少,中国金属进口下季度可能会下降,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平衡宏观数据对金属价格的支撑作用。

  所有金属价格都可能回调,但有些金属价格更容易受到影响,比如铝价就承受着巨大的下行风险。但当天传来消息说,瑞士嘉能可公司宣布暂时关闭在意大利撒丁岛一个年产8万吨铅的工厂,以进行维修,这可能会导致其减产两万吨铝。受此影响,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

  与铝相比,巴克莱资本对铅价走势更为乐观,认为从中期来看铅的需求坚挺,而且库存较低。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中国旺盛的汽车消费使铅需求量增加,虽然目前处在需求淡季,可LME的铅库存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显著升高。

  此外,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8%;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775万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465万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微跌0.3%。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