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天门男子无力偿还万元赌债 将老板全家灭门

2009年06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为还赌债灭门劫财

  天门杀人嫌犯被提起公诉

  本报讯(通讯员刘水珍记者蔡早勤)因无力偿还1万多元赌债,天门男子曾某抢劫一养猪场老板,并将其一家三口杀害。昨日,曾某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曾某,32岁,天门市多宝镇曾岭村村民


  去年底,曾某将其二叔1.35万元货款赌博输掉后,无力还钱。他起了歹心,决定杀掉沙洋县曾集镇养猪户郭某一家后劫取生猪卖钱。此后,曾某到养猪场踩点,并购买了刀、斧头、手套等作案工具。去年12月29日晚,曾某骑摩托车再次来到郭某的养猪场,将郭某诱骗至一条土路上,用斧头将其杀死。曾某又返回猪场,乘郭某的妻子李某不备,用斧头将其砸倒在地。接着,曾某又捂住正在睡觉的郭某之子,用刀将其杀害。

  行凶之后,曾某在郭某的卧室拿走现金2200元,并骑车回到天门联系车和搬运工,连夜开车到郭某的养猪场,将36头猪装车后卖掉,获赃款4.86万元。案发后,曾某归还了1.35万元货款及其他债务。

  今年1月1日,沙洋警方在钟祥市旧口镇吕家潭村将曾某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