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政府机构庇护美国县镇基本不受经济危机影响

2009年06月0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美联社创立了经济压力指数(EconomicStressIndex),该指数综合考虑失业、法拍、破产等因素,计算出一个数值,用来衡量经济衰退的相对影响。该指数显示,全国3000个县中,约300个受政府机构的庇护,基本不受经济危机的影响。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该指数以1至100分计算,分值越高显示受到的压力越大。分析发现,一个县的政府雇员每减少5%,该县的经济压力得分就增加1分。

  美联社的分析还发现,那些成为经济危机沙漠中的“绿洲”的县,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当地劳动力市场的至少15%是由政府机构雇用。

  橙县的北卡大学(University ofNorthCarolina)有1.2万名雇员,此外,还有成千上万的学生、研究人员、大学医院的患者以及运动爱好者在校园消费。3月份,当全国正处于经济衰退谷底时,这里的人却在为篮球队进军国家冠军赛而兴奋鼓舞。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