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儿子吃醋:父亲疼马英九超过疼我们

2009年06月09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9日电 马英九拟参选国民党主席,引起外界对于马英九、吴伯雄两人关系的关注,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二儿子吴志刚表示,他父亲疼马英九是“疼在心里”,比疼他两个儿子还疼,我和哥(吴志扬)都会吃醋了。”他说,马英九若要兼任党主席,就大方说出来,党内也会营造挺他的气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相对吴志刚直率,吴志扬显得低调许多。他说,父亲坦荡荡,一切配合马英九需要,个人无所求,两个当事人其实很单纯,“马吴是同一阵线”,都是有人刻意炒作,“表面上看似马吴相斗,其实是有些人为了背后更大目的”。

  谈到马兼任党主席的一连串争议,吴志刚表示,不管马要做任何决定,“只要和父亲说好要如何规划,父亲一定会这么做,父亲希望马英九能够早一点讲清楚,但马总是拿捏不定。”“党内又不是只有马吴两人,说不定还有另一匹黑马想角逐党主席。”

  “下午他(吴伯雄)叫我不要跟媒体乱讲话,他怕我中计。”虽然父亲耳提面命,但个性直率的吴志刚还是忍不住说,父亲和马英九之间没问题,是有人不断放话。

  他感慨:“马英九若要兼任党主席,就大方说出来,党内也会营造挺他的气氛,马做人应该可以更圆融一点。”最近很多基层朋友都要他好好关心父亲。

  至于吴伯雄是否会接下荣誉党主席一职?吴志刚说,他不清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