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角大楼要求驻阿富汗指挥官60天内评估新战略

2009年06月09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在6月8日要求美军驻阿富汗将领在60天内,对美国的阿富汗战略进行最新评估。

  五角大楼8日宣布,盖茨已经命令新任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及其副手罗德里格斯,在到任后60天内递交美军对阿策略的评估报告。


  3月27日,美国政府公布了对阿富汗的新策略,呼吁彻底击败基地组织、减少阿无辜平民的死亡数量和捣毁恐怖分子的避风港等。

  美国政府承诺,在未来几周内将出台新的标准,以衡量在阿富汗军事行动所取得的进展。6月8日,五角大楼发言人莫雷尔对记者说,政府已经在着手起草新标准;盖茨要求对阿策略进行重新评估,是为了决定是否对新策略进行修正。但莫雷尔同时表示,新评估将不会耽搁美国对阿富汗的增兵计划,包括新增17500名士兵和4000名培训人员。

  美国国防部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在阿富汗发生的袭击事件比去年同期上升59%,驻阿联军部队死亡人数也增加了62%,而使用简易爆炸装置的情况也同比增加64%。这些数据都是阿富汗战争爆发8年以来数量最高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