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嫌犯被电视曝光后整容 逃回老家被警方抓获

2009年06月0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北京市)马甸邮币市场选购手机卡的赵某,涉嫌盗窃一摊位内的2000张充值卡。其盗窃过程被监控拍下,并在电视上播出后,为躲避抓捕逃回老家的赵某被警方抓获。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4月1日,赵某在陪女友来到马甸邮币市场选购手机卡时,发现一家摊位的柜台内放着一整箱手机充值卡,而老板则在一旁招呼顾客,没有对该箱充值卡看管。赵某遂用脚将该箱充值卡勾出柜台趁乱拿走。半小时后,摊位老板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赵某盗窃的全部过程,并寻找赵某的行踪。几天后,准备将2000张手机卡低价出售的赵某,在观看一档法制节目时发现,自己的盗窃经过已被公之于众,警方向市民征集线索,他随即逃回河北老家。其间,赵某找到仍在北京打工的朋友,让其用剪子将放在他家中的一箱充值卡销毁。因嫌麻烦,其朋友将整箱充值卡带回赵某老家。4月29日,河北警方将赵某抓获,同时将价值20万元的充值卡寻回。据检察官介绍,赵某此前因盗窃被判刑。他此次逃回老家后,还曾去诊所对其龅牙进行整形,以防止被人发现。(记者王鹏昊通讯员安翔)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