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证实筹划重大重组事宜 公司股票停牌(图)

2009年06月09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插图:东航、上航重组在即 8日起停牌 中新社发 五河 制

  中新社北京六月九日电 (记者周音) 目前中国东航与上航即将重组的消息在社会上广为流传。东航九日证实,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重组事宜和进一步降低资产负债率的计划安排,但并没有透露与哪家航空公司重组。

  东航新闻发言人刘江波表示,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六月八日起停牌。


  上海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曾对外媒透露,该航空公司六月六日已获得政府许可,准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占据上海航空市场五成份额。

  自东航与上航重组消息流传以来,五月起,ST东航与*ST上航的股票价格均出现上涨。*ST上航曾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停板。

  东航与上航是否“联姻”,后势如何,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