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彻查公交车安全89台 问题公交车停运维修

2009年06月09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6月9日电 (记者吴齐强) 为汲取成都公交车事故的教训,近日,哈尔滨市交通局公交处、安委会联合对全市公交车辆运营安全进行了彻查,89台存在发动机漏渗油等问题的公交车被停运维修。

  检查人员对营运公交车发动机的渗漏油状况、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设施的配备状况,车窗、车门气阀等设备开启是否正常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营运6年以上公交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了重点清查。


  检查人员检查时发现,除少部分逃生设备丢失的公交车辆正在陆续从厂家补配逃生锤外,大部分公交车都在成都公交车发生事故后配备了逃生锤、钣手、撬胎铁棍等紧急逃生用品。在企业自检自查以及此次集中检查活动中,全市39户公交企业排查车辆安全隐患4000余台次,对排查出存在发动机漏渗油等问题的89台公交车进行了停运维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公交企业管理人员和线路的司乘人员进行在岗培训。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