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新开工项目数和计划投资双双快速增长

2009年06月09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9日电 (记者 岳德亮) 今年前四个月,浙江省限额以上投资新开工项目和本年新开工计划总投资双双快速增长。

  新开工项目作为投资增长的潜力指标,前两年其增长情况不尽如人意,2007年投资新开工项目个数同比下降13.4%、本年新开工计划总投资同比增长12%,2008年两项指标则分别为下降0.7%、10.6%。


  而今年以来为应对金融危机,在扩大投资等宏观调控政策的作用下,新开工项目个数和本年新开工计划总投资都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

  浙江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省限额以上投资本年新开工项目4251个,比上年同期增长29.2%,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246个,增长95.2%;本年新开工计划总投资2726亿元,增长55.5%。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