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美国甲型流感确诊病例首次零增长

2009年06月09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综合消息:美国甲型流感确诊病例首次零增长 加拿大巴拿马等国确诊病例继续增加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截至北京时间9日12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共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5288例,其中死亡病例139例。
8日,除美国宣布确诊流感病例出现零增长外,加拿大、巴西、巴拿马、日本、埃及、多米尼加、英国等国和地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均不同程度增加。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8日表示,美国各州上周五未报告新增病例。据悉,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确诊病例首次出现零增长。美疾控中心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迄今共有13217名确诊和疑似病例,其中包括27名死亡病例,疫情已蔓延至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8日公布的数字,过去3天加拿大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331例,使确诊病例升至2446例,其中包括4例死亡病例。

  巴拿马卫生部8日说,当日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增42例,总数达221例。目前巴拿马卫生部已取消大规模集会禁令,并不再建议巴拿马托库门国际机场的旅客佩戴口罩,而只要求有流感症状的旅客佩戴口罩。

  英国卫生部8日确认2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全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总数上升至621人。

  日本福冈市8日新确诊15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中小学生,福冈市中小学生确诊感染人数已达27人。截至8日晚,日本国内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458例。

  埃及卫生部长哈特姆贾巴利8日宣布,埃及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为两名从美国来的学生,至此埃及共有3例确诊病例。

  法属波利尼西亚卫生部门官员8日宣布,当地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妇女。

  波兰卫生检验总局8日证实,一名日前从加拿大多伦多返回波兰的男子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这是波兰的第5例确诊病例。

  智利卫生部8日宣布,一名37岁的男性患者当日因甲型H1N1流感在圣地亚哥医院死亡。这是智利出现的第3例死亡病例。根据智利卫生部提供的数字,目前智利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到890例,其中6例病情严重。

  巴西卫生部8日又确认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样巴西全国已确认病例达到38例。在这38名患者中,29人在国外旅行期间感染病毒,9人在国内被传染。

  多米尼加共和国公共卫生部8日说,当日多米尼加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再增6例,总数已达72例。5日,多米尼加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