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湖北天门市委书记张二江狱中著书立说获减刑

2009年06月09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举行第九次服刑人员改造积极分子代表大会通报,近4年来,湖北省共有2186名服刑人员被评为省级改造积极分子,56名服刑人员被评为标兵。原天门市委书记张二江,在狱中著书立说,两次获立功减刑。


  张二江服刑所在的琴断口监狱方介绍,张在服刑期间,利用自己掌握的文化知识,先后撰写《<风>类诗新解》《白话兵经——孙子兵法译注》《白话兵经——尚书译注》《<雅颂>类诗新解》四本书,已分别由湖南人民出版社、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其中,他以笔名“元江”所著《白话兵经——孙子兵法译注》一书,军事科学院孙子兵法研究会评价“对准确理解孙子兵法做出了可贵的贡献”。

  鉴于张二江在狱中积极改造,监狱方曾于2005年11月对其减刑一年。2006年,他获得重大立功奖励,2007年6月,再次被减刑两年六个月,并成为琴断口监狱历史上一次性减刑最长的对象。

  张二江原为天门市市委书记,2002年因贪污、受贿罪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介绍,近4年来湖北监狱顽危犯转化率保持在70%以上,特殊罪犯转化率保持在90%以上。(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袁黎曾宪兵)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