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歹徒入室杀害三姐妹并碎尸被提起公诉

2009年06月09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据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南宁覃氏三姐妹被害案有了最新进展。据悉,该案发后,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全程介入案件侦查。6月1日,南宁市公安局将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快速办理,仅用5天时间就审查完毕。
6月5日,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涉嫌杀害覃氏三姐妹的兰新诚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2009年2月,被告人兰新诚预谋强奸租住其对面房间的覃某,并为此准备了折叠刀、羊角锤、催泪喷雾剂、封口胶、绳子等工具。2月10日晚上,兰新诚在被害人住处使用暴力手段,先后挟持、捆绑覃某等三人。因担心罪行败露,遂决定杀人灭口。兰新诚用折叠刀刺割颈部、羊角锤敲打头部、绳子勒颈等手段,先后将覃某等三人杀死,并将三人的尸体移至他居住的房内卫生间。后来,兰新诚购买钢锯、塑料编织袋等工具,肢解尸体,抛弃杀人工具、被害人物品及清理现场。2月13日,兰新诚驾驶电动自行车分两次将尸块抛至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钢沙山。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兰新诚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三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为此,南宁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兰新诚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