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自曝曾拒任国务卿 奥巴马强力邀请才接受

2009年06月09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希拉里:我一开始并不想当国务卿

    □中国日报消息

  7日,希拉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自己一开始并不想当国务卿,并向当时的候任总统奥巴马推荐了不少人,但在奥巴马的强力邀请之下才最终接受。

  回忆起当初接受奥巴马的邀请,希拉里说,“我从来没想过在初选结束之后会加入奥巴马内阁,当时想的是多休息并在大选中为他助选,然后就是回到参议院,坦率地说是回归我自己的生活。 ”当媒体将自己看成是奥巴马内阁的可能人选时,希拉里说当时觉得这真的是有点荒唐。 “当他(奥巴马)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看他的时候,我们有了第一次会谈,我当时对他说,‘你知道的,我不觉得自己应该是国务卿的人选,我想回归自己的生活。 ’然后我给他推荐了很多合适的人选,这些人如果当国务卿都会不错。 ”希拉里说。但奥巴马非常坚持,而且很有说服力。 “最终我的感觉是首先当总统让你为国家做点什么事情时,你需要一个非常好的理由去拒绝;其次如果当初是我赢得选举并让他帮忙做事情的话,我会希望他答应;最后,环顾全世界我觉得我们国家正面临很多难题,每个人都应该帮助国家脱困。 ”希拉里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