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腐液伤人案悬赏增至90万 曾荫权斥凶徒冷血

2009年06月09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月八日晚八时左右,香港旺角闹市再次发生不法分子从高空投掷怀疑腐蚀性液体事件,导致二十多人受伤。图为:警方己封锁奶路臣街与西洋菜街交界的事发现场。中新社发张勤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旺角8日晚再发生高空投掷腐蚀液案,香港警方再到现场调查,并将缉拿凶徒的悬赏提高至90万元,特首曾荫权责凶徒冷血。

  警方通宵封锁现场调查,并有伤者深夜重返现场,协助警方重组案情,鉴证科人员亦到场,警员凌晨也曾到银行中心附近一幢楼宇调查,但没有带走任何人。
现场在早上大约十时解封,但重案组人员仍在现场调查。

  案发在昨晚八时前,一个装有通渠水的胶樽,由高处跌落奶路臣街十五号B对开,12男12女受伤,由4至59岁。伤者主要是头、手及脚受伤,所有人在治疗后已经出院。

  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早说,淋腐蚀液是冷血和恶毒的行为,凶徒是败类,他强烈谴责有关的行为,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他说,警方会全力缉凶,早日将凶徒绳之于法。

  负责调查的西九龙总区高级警司梁家明表示,上司早上已批准,将有关的悬赏增加至90万。他又透露,目前已取得附近大厦闭路电视的录像带,但由于事发时天色昏暗,录像片段需要经专业的加光处理,希望尽快可以掌握线索。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