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阳江暴雨成灾 市区多处水浸街(图)

2009年06月09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说 明:图为强降水致广东阳江市区一处街道路面塌陷。作者:陈明 拷贝

  中新网阳江6月9日电 (记者陈明)一场从八日凌晨起持续达两天之久的强降水,致广东阳江部分地区洪涝再现。记者九日从广东阳江三防部门和气象部门了解到,受暴雨影响,广东阳江南部地区的大量鱼塘、虾围没顶,大片农田被淹,市区多处成泽国。

  据了解,受切变线和地面低槽影响,从七日夜间起,广东阳江南部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六级短时雷雨大风。
当地气象监测资料显示,七日二十时至八日十六时,全市累计雨量三百至四百毫米的观测站两个,两百至三百毫米的观测站五个,一百至二百毫米的观测站十二个。

  录得全市最大雨量的是广东阳西的沙扒镇,近五百毫米。该县的上洋镇和儒洞镇雨量均达三百毫米以上。阳江市区髻山观测站录得雨量二百七十九点六毫米。从八日凌晨起,市区多条街道积水成泽国。

  记者今天从广东阳西官方获悉,八日凌晨至中午十二时,广东阳西县上洋镇降雨量达四百五十毫米,农田被淹,虾塘漫顶,一批群众受困。当日上午十一时,当地出动冲锋舟奔赴受灾地区,安全转移群众一千五百多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