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领先零售企业开发出神奇内衣 可改善臀部线条

2009年06月09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物超所值 Marks & Spencer女士内衣酬宾

  在功能方面,Marks & Spencer的内衣可谓独树一帜,例如 “提升文胸(Push Up Bra)”,根据需要,它有不同提升程度的产品可供选择,同时此系列还有内袋,可以塞入衬垫,让胸型更加挺拔,沟陷更明显。

再如“完美文胸(The Perfect Bra)”,它的罩杯内有高科技发泡记忆材料,可以让女性的胸部得到自然完美的托衬和支撑,从而更加舒适。根据目前的优惠幅度,75折后,百多元的价格,就能让消费者买到功能性和美观性兼具的合身文胸了。

  除了文胸,Marks & Spencer还有其他的“神奇”内衣产品,比如能有效改善臀形的“提臀内裤(Bum Lift Knickers)”,以及能让腿部和臀部线条更加完美的“超级隐形瘦腿裤(Ultimate Invisible Thigh Slimmer),还有能让腿型看起来更加修长的紧身丝袜等等。在夏天到来之前,拥有一身称心满意的内衣,对女性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英国的领先零售企业Marks & Spencer以质量上乘并物超所值的服饰、食品和家居产品享誉全球。其首家亚洲旗舰店在南京西路开业以来,本着“质量、价值、服务、创新及信任”的宗旨竭诚为消费者奉上一流的产品及服务,饱受各界好评。完美品质的产品,物超所值的价格,Marks & Spencer期待您的光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