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利政府未来5年将对矿业投资167亿欧元

2009年06月09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8日电 (记者赵凯)智利矿业部长圣地亚哥冈萨雷斯日前宣布,智利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167亿欧元用于国内外矿业项目开发。

  据智利比奥比奥电台报道,在167亿欧元的投资中,146亿将用于铜矿项目,其余21亿欧元将用于金矿和银矿开发。
智利政府表示,对矿业进行巨额投资主要是为了确保智利矿业的未来发展,投资将从今年开始,持续到2013年。据悉,智利国家铜公司已与厄瓜多尔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将负责开发厄瓜多尔国有的铜矿项目。

  智利的铜蕴藏量占全世界的36%,目前的铜可开采量为3.6亿吨。2008年,智利的铜产量为530万吨,预计2013年将达到700万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