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首季酒店客房收益同比下跌逾百分之二十

2009年06月09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财务谘询机构德勤商业八日公布最新分析报告指,全球经济危机继续影响亚太区酒店业,单间客房于今年首季的收益率下降约百分之三十。香港今年首季的单间客房收益率同比下降百分之二十二点七,至一百二十一美元,酒店入住率跌至百分之七十二点八。


  该项分析报告显示,酒店入住率及平均房价继续下滑,今年首季分别下降百分之十五及百分之十七点四。亚太区酒店入住率现维持在百分之五十七点九,平均房价则下跌了二十六美元。结果,单间客房收益率下降了三十美元,季度末期时更跌至六十九美元。

  德勤全球酒店业主管合伙人表示,亚太区如世界其它地区一样,正受到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就酒店经营表现而言,更是随欧洲之后全球第二大最受影响的地区。

  据悉,亚太区大多数市场均录得单间客房收益率双位数字下跌,其中印度城市的下降幅度最大。在孟买,今年首季的单间客房收益率下降百分之五十三点二至一百一十二美元,酒店入住率则下降至百分之六十一点四。

  数字显示,曼谷单间客房收益率在今年首季受到影响。酒店入住率下滑幅度最大,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八点六至百分之五十四点七。平均房价也下跌了百分之十六点七至九十九美元,导致该季单间客房收益率下降百分之四十点五。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