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江防总办针对重庆山体崩滑堰塞湖提处理意见

2009年06月09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办的长江水利网消息,重庆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山体崩滑后形成堰塞湖,长江防总办的后方人员紧急配合现场工作组,继8日下午会商后,连夜再次召开会商会分析堰塞体所处河道的水文气象特性,堰塞体和堰塞湖的基本情况以及溃决的可能性,并提出了处理的建设性意见。


  自2009年6月6日收到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防汛专报第三期“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山体崩滑形成堰塞湖”后,长江委防总办于第一时间派出了由长江委副总工夏仲平带队的工作组会同国家防办工作组赶赴堰塞湖现场指导抢险。

  6月8日20时,长江防总办公室防汛值班室副总工金兴平、长江防总办副主任史光前带领着防办、水文局和设计院的一群专家们正在紧张地分析演算着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堰塞湖的除险方案。

  21时,会商人员连线一直守在电话旁的前期赶赴武隆鸡尾山堰塞湖现场的长江防总办专家,将意见及时反馈了过去。(于晶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