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寒酸警务室”仅1名民警 犯罪率为全县最低

2009年06月09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间警务室仅1名民警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寒酸警务室”,犯罪率为全县最低

  重庆消息 据《重庆商报》报道:这几天来,一条名为《史上最寒酸派出所》的帖子蹿红网络,发帖网友称在重庆秀山洪安镇附近,有一座乡村派出所,看起来十分破旧,给人的感觉就像马上要垮了一样,还称这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警察,看得叫人心酸。

  昨日,记者了解到所谓“史上最寒酸派出所”其实是警务室。据秀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照片上的房屋是湘西交界的秀山县公安局洪安派出所边城警务室。

谈到警务室为何如此破旧,负责人称,这是因为该场所在当地属于珍贵文物级的老屋,已有百余年的历史,为了不破坏边城景点的原生态,所以才让民警原汁原味进入老屋办公。而对于在此基础上成立的边城警务室,布置简洁、大方,基本功能齐全,符合市公安局基本配置标准。

  在“最寒酸警务室”里,只有一位50多岁的民警驻守,他就是被重庆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优秀两驻民警的王天富。据了解,在王天富的治理下,小镇历年来的犯罪率是秀山县最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