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涉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2009年06月09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郑少东
郑少东

  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涉嫌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公安部原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郑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郑少东,男,汉族,1958年11月生,广东潮阳人,197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中国近现代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一级警监警衔。

图文资料来源:公安部网站

  1月19日相关报道: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针对媒体有关报道,记者19日向公安部有关人士核实,公安部在侦办黄光裕经济案件中发现郑少东、相怀珠存在违纪违法嫌疑。目前,郑少东、相怀珠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公安部有关人士表示,对队伍中出现的问题决不护短,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继续加强对公安工作、公安廉政建设的监督。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