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将保留现有金融监管部门 美联储权力或更大

2009年06月09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言论称,奥巴马政府正在放弃大规模减少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做法,这表明目前存在的各式各样的监管机构基本不会有很大变动,美联储可能变得权力更大。

  文章称,政府预计也不会要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或美国财政部金融局放弃监管银行的主要权限。


  文章指出,美联储可能变得权力更大,将有权监管可能造成系统性风险的公司、金融产品和行业惯例。这个计划对财政部金融局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似乎也是好消息,它们将保留大部分权限并新增一些权力。对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也是好消息,因为它一直面临要求取消的呼声。这对SEC意味着什么还不清楚。

  此外,美国政府可能提出让陷入困境的储蓄管理局与另一家机构合并。储蓄管理局监管储蓄和贷款,曾监督过几家在此次危机中破产或濒临倒闭的大公司。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