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认监委主任:家电下乡产品存质量安全隐患

2009年06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大伟今天在“国际认可日•中国论坛”上透露,在对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开展了3C认证市场核查过程中,发现了质量安全隐患,国家认监委对此要求必须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对不符合认证要求的汽车、摩托车产品进行清理,到目前为止,共撤销汽车认证证书198张、暂停124张,撤销摩托车认证证书77张、暂停120张。

  在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国家认监委特事特办,批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分别在四川什邡市和都江堰市成立灾后重建实验室,为130余个重建项目现场提供了国家级的检测服务;同时,组织了对地震灾区3C认证产品监督检查,对北川、安县、绵阳、江油等灾区的电器、农资等产品进行核查,严防劣质产品流入灾区。(于阳)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