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总工会向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区拨款100万元

2009年06月09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下午,参与救援的武警官兵挖开堆积的碎石和瓦砾,寻找遇难者遗体。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垮塌,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当地居民及一些路人被掩埋,目前已找到7具遇难者遗体,另尚有67人下落不明。中新社发杜远 摄

  中新网6月9日电 重庆市政府今日下午举行武隆山体垮塌灾害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通报称,全国总工会对武隆事故救援也非常重视,决定拨款100万元用于慰问矿工家属和群众,还用于慰问现场救援的千辛万苦的武警、解放军官兵和公安干警。
重庆市总工会也拨付专款50万元慰问群众。

  艾扬介绍,武隆事故伤员的病情稳定逐步好转,目前重伤员也没有生命危险。在武隆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五名轻伤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中,在重庆市急救中心治疗的三名重伤员各项体征平稳,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原来说的一危就是一位危重,抢救及时,现在病情已经好转,伤情等级由危降低为重。

  艾扬透露,中央和重庆市委对事故救援提出的要求一是不发生因伤死亡,二是不发生因伤致残。(据华龙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