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岁小女孩效仿刘谦魔术 获得意外好评红遍网络

2009年06月09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玮)凭借春晚,台湾魔术师刘谦推开一扇魔术的小窗,随即引发全民魔术热潮。年仅4岁的山东小孩许佳琳也成了一名魔术发烧友,她不仅能让开心果穿透玻璃杯,还能快速分开混合的白糖红糖……她像模像样的魔术表演让网友们赞叹,一跃成了网络小红人。

  只要在百度上输入“刘谦魔术揭秘”等关键词,就能看见很多网友自己上传的“魔术表演”。最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是一个“开心果穿透玻璃杯”魔术,仅在新浪网的播放次数就达到了914239次。

表演者是一个穿着红背心、圆圆脸的可爱小女孩,她就是许佳琳。她坐在一张桌子前面,桌上一个透明玻璃杯倒置,杯底上放着一颗开心果。她用稚嫩的童声一字一句地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杯底上的开心果迅速消失了,而在桌面上出现了一颗开心果。她得意地看着镜头询问:“我变得好不好?能不能吃颗开心果?”

  接着,网络上又出现了小佳琳表演的“把戒指变到火星”、“快速分开混合的白糖红糖”等视频。网友们以“四岁神童”、“小刘谦”来称赞小佳琳,她最后对着镜头询问能不能吃个开心果的片段更让大家忍俊不禁。一位安徽的网友说:“看后很让人开心,童声童气的表演,孩子的那份童真比刘谦的魔术好看。”

  许佳琳的爸爸告诉记者,女儿的迅速“走红”让他们觉得很突然。春晚结束后,他就在网上找一些刘谦魔术揭秘或是教学的视频来看,跟着视频学魔术,见女儿对魔术很有兴趣,便陆续教她变一些小魔术。“有一阵子连动画片都不看了,整天琢磨怎么把家里电视机变没了。”许先生笑着说,佳琳有一个独创小魔术,就是用布把东西盖住,在掀开布的时候,迅速把东西拿走。整天练习这种“蒙”不了人的魔术,是现在佳琳最大的乐趣。

  前不久,他在新浪给女儿开了一个博客,把她变魔术的视频放上去,但没想到视频迅速被网友们转发到各个门户网站,小佳琳“红”了。

  许佳琳说,她现在的偶像是刘谦叔叔,梦想则是当一名魔术师,“我觉得变魔术很简单,就是想让大家开心,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把自己变到火星上去,然后再把火星变得像家一样漂亮。”许佳琳还揭秘了“开心果穿透玻璃杯”魔术,原来她的手里有个磁铁,杯子中的开心果里也有一个磁铁,手慢慢向上拉,磁铁也被吸到了上面,再用手把杯底上的开心果和磁铁拿走,杯子中的开心果失去磁性自然就落下了。

  “记得刘谦说过一句话,魔术师表演魔术,其实是带给大家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因为小孩子看什么东西都觉得新鲜好奇,随着年龄慢慢长大,认识的事物多了,这种感觉也慢慢没有了。”许先生说,教女儿变魔术,只是希望她能够对周围的事物多一点观察,多一点好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