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竺看望在京隔离观察东盟检测培训班学员

2009年06月0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九日电 六月九日,北京市报告七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北京市输入性甲型流感确诊病例增至二十六例。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八日下午看望了正在北京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的东盟实验室技术培训班的外籍学员。


  据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北京新增的七例输入性甲流确诊病例包括:第二十例确诊患者,女性,九岁,无国籍,乘UA889航班于六月七日由旧金山抵达北京;第二十一例确诊患者,男性,九岁,加拿大籍华人,乘AC031航班于六月七日由多伦多抵达北京;第二十二例确诊患者,男性,三十八岁,加拿大籍华人,为第二十一例确诊患者的父亲,并同机抵达北京;第二十三例确诊患者,男性,十四岁,美籍华人,乘UA889航班于六月三日由旧金山抵达北京;第二十四例确诊患者,女性,四岁,美籍华人,为第二十三例确诊患者的妹妹,并同机抵达北京;第二十五例确诊患者,男性,五十岁,中国籍,为第二十三、二十四例确诊患者的父亲,并同机抵达北京;第二十六例确诊患者,女性,四十七岁,中国籍,为第二十三、二十四例确诊患者的母亲、第二十五例确诊患者的妻子,并同机抵达北京。

  目前,七例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北京市卫生部门已全力查找密切接触者。

  卫生部九日发布消息,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八日下午看望了正在北京佑安医院等地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的东盟实验室技术培训班的外籍学员。他们是来京参加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东盟国家实验室技术交流活动时,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和密切接触者。

  陈竺部长对外籍学员在甲型H1N1流感全球蔓延的情况下参加中国培训学习表示敬意,对在治疗和留观期间给予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他本人已同有关东盟国家卫生部长沟通了情况,并请其转达中方对学员家属的慰问。希望学员们顺利结束治疗和医学观察,继续参与和支持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友好合作。陈竺向外籍学员赠送了鲜花和英文书籍,并表示将尽力照顾好他们在北京期间的生活。他还亲切的慰问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祝愿他们好好休息、身体健康。

  据此间官方媒体今日报道,来自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办公室的消息称,市长雷·纳金因所乘坐的航班中发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正在上海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同时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还有雷·纳金的夫人和一名安保人员。

  新奥尔良市政府发言人詹姆斯·罗斯九日在电话中对媒体说,纳金市长抵达上海的航班同行乘客中有人发现患有甲型H1N1流感。纳金市长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没有出现任何流感症状。此次旅行的目的是进行商务考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