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志刚称父亲比疼子还疼马英九 吴伯雄笑而不应

2009年06月09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备受外界关注。传出马英九兼任党主席已大势底定,但政坛有关现任党主席吴伯雄出处的放话消息仍然不少,对此,吴伯雄的二儿子吴志刚十分为父亲抱不平。

  吴志刚强调,父亲疼马英九是“疼在心里、比疼儿子还疼”,对此,吴伯雄9日下午仅呵呵笑了几声,不愿对外回应。


  外传马英九昨日晚间已经与吴伯雄密会,告知有意愿兼任党主席,媒体今日上午前往吴伯雄的伯仲文教基金会外面希望得到证实,吴伯雄不愿亲自说明,因而授权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出面说明。

  李建荣表示,明日中常会将讨论通过有关国民党18次全代会相关选举时程规划表,中常会后,吴伯雄与马英九将共同召开记者会,说明对有关下届党主席选举的有关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