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6岁男子吃水果刀捅生父 邻居受惊旁观不敢搭救

2009年06月09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晚上7点多,福州仓山区万安路,余勇(化名)和往常一样正在家门口乘凉,和他一起的还有周围一些邻居。当着他们的面,一个儿子把自己的父亲捅了两刀。

  “这家人刚搬过来不久,开了个理发店。当时他父亲先从店里跑出来,手里拿根棍子,我们正在纳闷发生了什么事,他儿子紧跟着从店里跑了出来,手里拿着把十多厘米长的水果刀。
”正在谈笑风生的邻居们吓了一跳。

  父亲50多岁,儿子也就26岁左右,跑出店门没多远,老父亲就狼狈地摔在了地上。

  赶上的儿子,一把抢过父亲手中的棍子,狠狠地打着父亲。

  余勇和其他邻居都站在远处看着,“他父亲平时经常都有些小伤,好像都是被儿子打的。看他那狠样,我们都不敢靠近,只能躲得远远的。”

  打了一会,儿子把棍子丢在一边,拿手里的水果刀对着父亲就捅了下去。“看不清捅了几刀,但是路上流了一摊血,而且邻居还看到理发店里也有血迹。”余勇说,事后,儿子转身回店里了。

  这时,邻居才敢上前查看老人的伤势,有人报了警、拨打了120。

  对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将“狠儿子”带了回去,救护车也把老人送进了市二医院。

  警方透露,老人手臂和小腹各被捅了一刀,其儿子曾有精神病史,而且带回所里后情绪极不稳定。6月8日早晨,家人就将他带了回去,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是否患有精神病才能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老人仍在治疗中,病情稳定。(袁健)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