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规定不得宣传报道高考升学率或高考状元

2009年06月09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6月9日电(记者李建平)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规定,省级招生机构不再向任何部门和个人提供高考考生成绩的有关信息,各新闻媒体不得进行高考升学率或高考状元等强化应试教育的宣传报道。


  山西省政府要求,从2009年起,除考生本人和招生录取学校外,省级招生机构不再向任何部门和个人提供高考考生成绩的有关信息,其他各级招生机构也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报名及考试成绩等信息。确保高考分数统计完毕后,高考考生能够准确地查阅到本人的考试成绩信息,录取通知书直接发放给考生本人。

  同时,山西省严禁地方各级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向普通高中学校下达升学指标;严禁单纯以高考成绩为依据排名排队,对学校、校长和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和惩罚。各新闻媒体不得进行高考升学率或高考状元等强化应试教育的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