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澧水上游地区普降暴雨 慈利翻船致两人失踪

2009年06月09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6月9日电(记者王伟健)6月9日上午8时40分许,湖南慈利县岩泊渡镇澧水渡口发生一起水上安全事故。“湘张家界渡0342号”渡船在运送乘客的途中,在渡口上游200米处翻船,船上20明乘员落入水中。


  据水利部门提供的情况,6月7日至8日,因澧水上游地区普降暴雨,致使澧水上涨,事故发生时,慈利县岩泊渡镇澧水渡口河水流量达到3500立方米/秒左右,而平时该区域澧水流量仅500立方米/秒。

  事故发生后,慈利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人员到事发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落水人员,张家界市长赵小明、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刘越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市、县共组织了4条船只和100多人进行搜救。截止下午5时,已有18人获救,2人下落不明。目前,张家界市和慈利县还在继续组织力量和先进救援设备进行搜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