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绥宁县遭特大暴雨袭击 死亡3人失踪2人(图)

2009年06月09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绥宁县普降大到暴雨,全县18个乡镇受灾。

部分乡镇电力、交通、通讯中断,直接经济损失12.21亿元

    红网邵阳6月9日讯(通讯员 李斌 向云峰 罗向阳)6月9日零时,绥宁县普降大到暴雨,当日凌晨6时,5个乡镇出现100mm以上降雨,其中红岩镇降雨量达225mm,红岩水文站6时10分出现洪峰,洪峰流量1150m3/s。据初步统计,全县18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19.86万人,农作物受灾13.87千公顷,死亡3人,失踪2人,部分乡镇电力、交通、通讯中断,直接经济损失12.21亿元。

  灾情发生后,绥宁县委、县政府积极组织抗灾救灾,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坐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度,科学指挥,紧急转移6.7万人,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建南带领县五大家领导和防指成员单位全部下到乡镇,现场指挥抗灾救灾工作。该县还出动三艘冲锋舟和公安、武警官兵及各级干部600余人到重灾乡镇救助受困群众。绥宁县政府紧急调度棉被200套、衣服400件、大米4万斤、现金7万元分发到灾民手中。目前,绥宁县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灾区社会秩序良好,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绥宁县委、县政府6月7日接到邵阳市防办汛情预报信息后,6月8日下午就组织县防指成员单位召开了防汛会商会,绥宁县委书记唐渊强调,一要不打麻痹之仗,全县进入临战状态;二要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万无一失;三要不打盲目之仗,科学应对;四要严明防汛纪律,并对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县委督查室、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和技术人员分四个组下乡进行督查。6月8日晚,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禹新荣,邵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魏粮纲、绥宁县委书记唐渊、绥宁县长罗建南坐阵防办通宵值班,指挥救灾。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