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东部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已造成1死52伤

2009年06月09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9日电(记者林晶 颜亮)阿富汗警方9日说,阿东部库纳尔省当天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名阿平民死亡、52人受伤。

  库纳尔省警察局局长贾拉尔说,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正在库纳尔省首府阿萨德阿巴德巡逻的美军车队附近突然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至少1名平民丧生,另有包括3名美军士兵在内的52人受伤。


  据贾拉尔说,有目击者称,一名美军士兵因军车轮胎突然爆炸而向附近人群作出“过激反应”,投掷了一枚手榴弹。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和阿富汗内政部也分别证实了这一爆炸事件,但称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阿富汗武装冲突造成平民伤亡的事件经常发生,2008年发生在阿的各类暴力冲突事件造成超过2100名平民丧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