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防范武隆山体垮塌次生灾害 加强对周边排查

2009年06月09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9日电(记者 徐旭忠)记者从9日重庆市新闻办举行的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日来,重庆市加强对武隆山体垮塌灾害周边地质、水域环境、险区房屋等的全面排查,以防止山体垮塌诱发次生灾害。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防范次生灾害的重点是地质方面的次生灾害和现场卫生方面的次生隐患。为此,国土地质部门组织了150多名专家技术人员,对鸡尾山垮塌山体的周边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在滑坡面布设了19个观测点,每个观测点设全站监测仪一台,共设置了19台,以防再次发生新的山体垮塌。同时,开展群防群控群治,采取鸣锣、喊话等方式,一旦出现险情,及时通知,迅速撤离人员。

  艾扬表示,指挥部要求加强卫生防疫工作,组织卫生防疫人员对山体垮塌现场的野外、室内各方面,包括救援人员的帐篷,简易食堂等都进行防疫检查和消毒消杀。

  此外,指挥部决定将危险区的42户118名居民,实施搬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