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贺国强:加强县纪检监察机关建设 推进基层反腐

2009年06月09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九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在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若干意见》,为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贺国强指出,长期以来,县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反腐倡廉建设的推进,当前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今年四月,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监察部、财政部联合下发了《意见》,就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意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贺国强强调,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县级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配强班子,完善制度,不断提高县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使县级纪检监察干部做到牢记宗旨、秉公执纪、清正廉洁;要切实加强经费和装备设施保障,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质保证;要切实加强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领导,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