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毕加索价值上百万欧元的素描本被盗

2009年06月09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9日报道,法国巴黎警方称,西班牙著名画家毕加索的一本价值数百万欧元的素描本被盗。

  据悉,这本所描本原本是存放于巴黎毕加索博物馆,警方于9日上午发现素描本被盗。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何时用何种方法盗走了素描本。


  毕加索是现代艺术(立体派)的创始人,西方现代派绘画的主要代表。巴黎毕加索博物馆专门用于展出毕加索的作品。在毕加索博物馆17世纪建筑明亮的房间内,藏有毕加索绘画203件,雕刻作品158件,陶瓷器88件,素描1500件,版画1600件。此外毕加索博物馆还藏有毕加索的亲笔原稿及其他的一些收藏。(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