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会见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

2009年06月09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九日电  (记者王华)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九日下午在广州会见了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

  朱小丹向刘北宪社长介绍了广州应对金融危机以及亚运会筹备情况。他指出,《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将广州的城市定位从“区域中心城市”提升至“国家中心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和“国际大都市”的国家战略层面。广州的对外开放要上新水平,广州的外宣工作也要上新水平。借助中新社的资源,广州对外宣传工作真正有了依托阵地。


  刘北宪说,中新社一直担当国家的外宣重任。不久前,中新社被国家列入中央提高中国国际传播能力重点扶持的六家媒体之一。中新社在未来十二年,将扩大海外布点,对海外媒体的实际供版能力将大幅提高,在国际上发出中国自己的舆论声音。通过出版《中国新闻周刊》英、日、韩文版,真正实现中国媒体海外落地;通过网站、刊物、影视传播多力齐发,中新社不断完善自身的出版体系。

  朱小丹说,中新社作为对外宣传的国家通讯社,在国际、国内受众中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与信誉度,在报道中充分把握国际受众特点,视角独特、风格鲜活。多年来,通过中新社对广州多视角、全方位的生动报道,真正将广州的城市形象树起来、传出去,这是对广州最大的支持与厚爱。

  刘北宪表示,广州一直是海外关注的焦点,籍亚运盛事、广州新发展之时,中新社与广州市将有更多配合、更多作为。

  参加会见的还有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凌伟宪、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副部长崔颂今、广州市外宣办主任叶敏、中新社广东分社社长顾立军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