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抵巴西(图)

2009年06月09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9日,在巴西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巴西空军士兵将一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抬下直升机。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9日电 (记者赵焱)巴西军方9日发表公报说,首批打捞上来的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当天运抵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

  巴西空军的“黑鹰”直升机载着首批遇难者遗体于当天上午抵达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另外8具遇难者遗体随后将由另一架直升机运抵。

  8名巴西联邦警察法医将对遗体进行包括指纹、DNA测试等初步辨认,并对遇难者遗物拍照。
预计每具遗体的初步辨认工作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随后,这16具遗体将于当天被送往位于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的法医学院进行更加详细的辨认。

  巴西空军介绍说,打捞上来的遗体之前被保存在巴西“宪法”号军舰的冷冻集装箱中,受气象条件影响,空军运送遇难者遗体的行动有所推迟。“宪法”号军舰目前距离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50公里,直升机从军舰上将遗体运送上岛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