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港区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与天津银行签约

2009年06月10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岳坤)6月8日,大港区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与天津银行签订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将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副区长张庆恩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港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是该区为深入开展“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区政府出资6000万元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
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的成立主要是为了建立和完善该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体系,分担金融企业贷款风险,破解该区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促进该区经济更好的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天津银行与大港区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签订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后,双方成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密切合作伙伴和经济利益共同体。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银行还与三山塑料有限公司、本市天润纸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1100万元融资协议。据了解,不久天津银行将再签约5家,金额达到2000多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