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抢劫疑犯当街行凶警民联手奋力抓获

2009年06月10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连清通讯员左今声王丙勋)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4岁、四川什邡市人)乘中午路上行人稀少之际实施抢夺,不想遭到事主的奋力反抗,在仓皇逃窜之际,被闻讯赶到的民警和见义勇为的市民当场抓获。

  前不久的一天,中午1点左右,正在大港区妇幼保健院西侧工地干活的王秀立和王召伟二人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抓住他”,并发现一中年男子手拿一女式挎包夺路狂奔,身后不远处一满脸鲜血的妇女在后追赶。
王秀立二人立即判断是该妇女的挎包被抢,遂立即在后追赶。至一小区内,犯罪嫌疑人见难以脱身,就将手中挎包扔下,希望以此阻挡二人追赶的脚步。但王秀立二人仍然紧追不舍,并最终将其扑倒抓获。此时,接到群众报警的公安大港分局板厂路派出所民警也闻讯赶到,并将嫌疑人扔掉的挎包找回。

  原来,当事主张某从单位步行至大港区妇幼保健院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背后抢其挎包,虽经奋力反抗,但挎包还是被该男子抢走,在搏斗中事主的脸部、颈部被该男子用刀片划伤。张某忍着疼痛一边继续追赶,一边求助附近群众帮忙报警,于是出现了警民联手合力擒贼的惊险场面。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