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规定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缺席应提前书面请假

2009年06月10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立法规范人大代表视察考勤登记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穗仁宣) 昨日,《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办法》(修正稿)(以下简称《视察办法》)提交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视察办法》规定,组织代表进行视察活动将实行考勤登记制度,代表因故不能参加时,应事前书面提出请假。


  《视察办法》明确指出,代表应当积极参加视察活动,因故不能参加时,应事前书面提出请假。组织代表进行视察活动将实行考勤登记制度,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应把代表参加视察活动的出勤情况,定期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而代表所在单位应当支持代表参加视察,代表参加视察时按正常出勤对待,享受所在单位的工资、奖金和其他待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